北琬琰

随缘更新,感谢喜欢,xql都长长久久!

#风月无情人暗换,旧游如梦空肠断

#私设



    风是暖的,悄然袭过树梢,不留痕迹。发丝凌乱,才显出了风的脚步。

    已经很久没回来了吧,学院竟还是老样子。

    我缓步向前,彩霞满天。

    四周仍是空旷如从前,几面孤零零的旗子立在中央,我走过去,身旁仿佛还是他们。

    这里,是关于我们的曾经。

    我们也曾携手共进,一遍遍跑过小径,负着沉重的沙石,却仍能从对方眼中看到坚毅。我们也曾在闲暇时欢娱,时光不再,笑颜如初。

    但这里不仅是他们,更多的,是他。

    我正当骄纵,而他年少轻狂。

    因为遇见了他,我敛起了我蛮横的性子,和他们一起历遍了世间百态,看遍了人间风光,许多人路过,而他仍在身边。

    那时我才发现,我喜欢他。

    奥斯卡,我喜欢你。一直都是你追着我,这句话,我从未说出口。

    在星斗大森林里,你护在我身上时,我能感受到你身上的温度,你一直紧闭着双眼,我知道你是怕的。

    一个食物系魂师,应该是被保护的那个。

    但你却要处处护着我。

    在斗魂场时,就算受伤,你也要挡在我前面。被蛛丝缠住脚腕甩向一旁时,你也是不顾一切地把我护在怀里。

    我不要这样。

    我不要你一个人面对,我不要你什么事都挡在我前面,我不要你自己一个人努力。

    一步一步,不顾一切地走向我。

    我可以和你一起面对的,所以,你回来好不好?

    眼前依旧空荡,风过时带起几片落叶,我才感受到了秋的凉意,一点一点的,袭遍全身。

    是秋天呢,竟已经这么凉了。

    脚下的落叶片片碎开,声音清脆,天空蓝的纯净,霞光染着树梢。

    我听到自己的声音带着哭腔,望着暖色的林叶屋檐,我才发现自己是这样想他。

    “奥斯卡,我喜欢你。”

    “我喜欢了啊,你听到了吗……”

    你回来好不好,我很想你。

    我慢慢走着,走过学院的小道,走过片片树荫,走过我们的曾经,走过与他的过去。

    我四处寻着,寻找着证明过去存在的一切他走过的小路,他呆过的屋子,和关于他的所有回忆。

    奥斯卡,你去哪了,我怎么找不到你了。

    为什么我怎么都找不到你。

    怎么都找不到。

    记忆还在,屋子还在,但你离开了,一切都变了。

    泪水轻轻滴落,融进了小路的沙石中。眼前的路漫长,似是没有尽头,我似是看到他在对我笑。

    少年倒退着往前,在叶片间漏下的阳光下笑着,肆意又张扬,眼眸中透着光。

    这样的他,无数次出现在我的梦里,反反复复,一次又一次,怎么都忘不掉。

    已经多久没见过这样的他了,像光一样的少年,占据着我的全部视线。

    过了许久,风停了,落叶停止了喧嚣,我才发现,小路已经走到了尽头。

    天边霞光微微有些暗,拢上了一丝夜特有的宁静,但依旧绚烂,云霞淡淡,绕着整个学院。

    我想你,所以,早些回来。

    好吗?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